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就人類豬流感會見記者的開場發言(五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5-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就人類豬流感會見記者的開場發言(附短片) ****************************   以下為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缳生防護中心總監曾浩輝醫生和運輸署首席運輸主任蘇祐安今日(五月八日)在中環美利大廈就人類豬流感會見新聞界的開場發言: 食 物及缳生局局長:多謝大家。首先講講我們今日亦沒有任何新的確診個案。大家都知道,在香港接受檢疫的最後一批人士在今晚八時三十分就會檢疫期滿,可以離開 維景酒店和度假村。所有有關政府部門已經密鑼緊鼓,準備今日晚上安排接受檢疫人士離開隔離設施的部署。我稍後會邀請警方和運輸署的代表,向大家講解今晚的 安排。   我相信大家或者香港的市民,都會覺得隨覑今日的檢疫期滿,香港在抗疫行動方面,可算是跨過了第一關,亦可以說是鬆一口氣。的 確,在防止第一個確診患上人類豬流感的病人的病毒在社會擴散,我們算是成功的。但這樣絕不可以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