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在政府與比利時簽訂全面性避免雙重徵稅協定儀式的演辭(十二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12-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在政府與比利時簽訂全面性避免雙重徵稅協定儀式的演辭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二月十日)在政府與比利時簽訂全面性避免雙重徵稅協定儀式的演辭: 各位嘉賓︰   多謝各位今日出席香港與比利時兩地全面性避免雙重徵稅協定的簽訂儀式。   今天,香港與比利時簽訂的全面性避免雙重徵稅協定,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協定,透過提供稅項寬免及明確劃分兩地之間的徵稅權,可確保投資者無須為同一收入 來源兩度繳稅。簡言之,這項協定會為比利時和香港的投資者在彼此的地方經商所賺取的某些收入節省稅款,並正式確立目前兩地徵稅機關提供的稅項寬免安排,為 投資者及有意投資的人士提供一個更明確穩定的投資環境。   我們相信,協定的簽訂,會進一步鼓勵比利時的人士來港營商,而港商亦會在比利時作出更多投資。   這項協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