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出席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美國壽險訓練學院院士文憑頒授典禮致辭全文(三月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3-05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三月五日)出席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美國壽險訓練學院院士文憑頒授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黃會長、各位嘉賓:   我感到非常榮幸,獲邀擔任今晚「美國壽險訓練學院院士」文憑頒授典禮的主禮嘉賓,我謹在此恭賀過百位新一屆的「院士」。   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在提升壽險從業員的專業水平及操守方面,向來不遺餘力。協會自九四年把美國壽險專業訓練課程引入香港以來,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課 程,為近五百位壽險從業員提供持續專業發展的機會,讓他們成功獲取「院士」的資格。協會在培訓保險從業員方面的努力,實在值得讚許。   在亞太區的經濟體系中,保險業的地位愈趨重要,其中人壽保險業的迅速發展更形顯著。香港有近一百九十所保險公司,是亞太區內保險公司最密集的地區。保 險業對香港經濟增長的貢獻,亦與日俱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