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出席文職及專業人員協會第八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1-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文職及專業人員協會第八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出席文職及專業人員協會第八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致辭全文: 吳會長,各位來賓:   我很高興出席文職及專業人員協會第八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新一屆理事就職,代表協會已正式踏入第十五個年頭,並邁進一個新里程。我衷心恭賀文職及專業人員協會及新一屆的理事會成員。    與此同時,我亦想藉此機會多謝協會過去多年對社會的寶貴貢獻。協會一直努力不懈,透過舉辦不同活動推動近二萬四千名會員及屬會會員參與社會事務,並加強 與有關業界、專業人士及工會團體等的聯繫,成績有目共睹。我深信協會在新一屆理事的帶領下,定必繼往開來,積極為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人才是香港賴以成功的一個關鍵因素。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