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出席金銀業貿易場九十六周年紀念暨第四十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致辭全文(十一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11-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金銀業貿易場九十六周年紀念暨第四十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一月十四日)出席金銀業貿易場九十六周年紀念暨第四十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李理事長、蕭監事長、各位金銀業貿易場同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金銀業貿易場九十六周年紀念暨第四十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這個盛會。在此,我向李理事長、蕭監事長及各位新一屆的理監事致以衷心祝賀。    眾所周知,黃金是貴重的金屬資源,是財富的象徵。它不僅是國際儲備資產的重要組成部分,亦是保值的投資。近年,亞洲地區尤其是內地和印度的經濟發展一日 千里,人民生活質素不斷提高,帶動了亞洲地區對黃金的需求。過去幾年,環球金市都有不錯的表現,國際金價亦節節上升,由零二年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