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懲教署學員結業會操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6-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懲教署學員結業會操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六月十六日)在懲教署學員結業會操上致辭全文: 郭署長、各位懲教署同事、各位嘉賓、各位結業學員: 午安,你們好! 我很榮幸出席今日的結業典禮,檢閱懲教署職員訓練院結業學員的會操。 站在檢閱臺上,看見結業學員精神抖擻,行列整齊,充滿自信的風采,我實在深感欣慰。各位學員經過多月來的嚴格訓練,已學習不少專業的懲教知識,現在學成結業,我相信你們的親友定會對你們的成就感到驕傲。 作為國際金融及經貿中心,香港需要具備安定的社會環境。懲教署一直致力建立一個更安全、更包容的社會,並提供完善的羈管和更生服務。這些工作都直接為香港的安全穩定作出重大貢獻。 多年來,懲教署更聯同多個工商機構和非牟利團體,攜手建立彼此關懷和安穩的社群。懲教署在今年已連續三年獲得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同心展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