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經濟局局長李淑儀在香港航空青年團週年會操上的致辭全文(三月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經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3-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經濟局局長演辭 *******   以下為經濟局局長李淑儀今日(三月三日)在香港航空青年團週年會操上的致辭全文:(只發中文) 周湛樵主席、葉迪奇總監、梁冠平司令、各位嘉賓、各位團員:   今天,我很高興參加香港航空青年團的週年會操。在過去三十年,香港航空青年團跟香港的航空事業齊步發展、而且同樣取得優異的成績。現在,香港是國際和區域的主要航空中心;而航空青年團一直積極地為我們培育人才,為本地航空業的發展作出重大的貢獻和支持。   事實上,香港十分需要對航空業務具有濃厚興趣,並且立志投身於這門極富挑戰性工作的年青人。大家都知道,由於我們多年來的努力建設,加上許多優越條件 的配合,香港已經發展成為一個非常重要的航空樞紐。我們的國際客運量在全世界排名第五;在國際貨運量方面,我們更加是名列前茅。而我們的基建設施和服務質 素亦都被公認為世界一流水準。   當然,我們不會因此而滿足。為了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