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出席《內地與香港成立科技合作委員會協議》簽署儀式的致辭全文(五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5-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簽署《內地與香港成立科技合作委員會協議》致辭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五月十七日)出席《內地與香港成立科技合作委員會協議》簽署儀式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劉燕華副部長、各位嘉賓: 今天,我很高興代表特區政府簽署《內地與香港成立科技合作委員會協議》,亦很多謝科技界、產業界、各大學代表及新聞界的朋友出席這個簽署儀式。 創新及科技是推動經濟發展的重要動力,先進科技可改善產品和服務的質素,提升生產力和競爭力。近年來,隨覑特區政府積極推動創新及科技發展,加上大學和產 業界的支持,我們在多個領域上,例如集成電路設計、光電子、生物醫學研究和納米技術方面,都取得不錯的成績,亦匯聚了很多優秀的科研人員。社會各界對科研 日益重視,二○○二年與二○○一年比較,有從事研究與開發活動的本地機構和企業,總數由八百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