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出席香港海關關員結業會操的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11-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出席香港海關關員結業會操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出席香港海關關員結業會操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湯關長、各位嘉賓、各位結業學員:   今天,我非常高興出席香港海關舉行的關員結業會操,並且衷心祝賀結業的93名海關關員。你們完成了二十周的嚴格訓練,每個人看起來都是精神奕奕、步伐整齊,正好反映香港海關是一支紀律嚴明和質素優良的紀律部隊。   香港海關的職務多元化:海關人員除了在出入境管制站執行清關工作,打擊走私活動及堵截毒品外,還不時採取行動,打擊非法販賣燃油和私煙等不法的勾當,保障香港的稅收。同時,海關亦致力保護知識產權和消費者權益。   就保護知識產權來說,經過海關多年來全力掃蕩,現時,地下式生產盜版光碟和製造冒牌貨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