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發展局局長就第二階段支援四川地震災區重建工作的發言(一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1-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發展局局長就第二階段支援四川地震災區重建工作的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在特區第二階段支援四川地震災區重建的工作計劃記者會上的開場發言: 發 展局局長﹕我為大家交代在臥龍自然保護區的重建工作。首先如果大家記得,特區政府去援建臥龍這個自然保護區,是港川雙方達成的共識。理由很簡單,國家先後 兩次送贈了兩對大熊貓給我們,佳佳安安、盈盈和樂樂,這四只大熊貓都來自臥龍自然保護區。過去這麼多年都為香港人帶來很多歡樂,所以我們覺得在參與四川災 後重建,特別是特區參與重建臥龍自然保護區,是別有意義的。另一方面,正如剛才林局長所說,我們今次的參與,亦希望將香港一些專家的意見,及廣泛市民的參 與,帶入四川。所以在這次臥龍援建,港方的保育專家,和我們在香港建造界5.12這個重建工程平台內各方面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