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於港珠澳大橋融資安排簡介會的發言全文(四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運輸及房屋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4-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於港珠澳大橋融資安排簡介會的發言全文 ************************** 以下為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今日(四月十四日)在港珠澳大橋融資安排簡介會的發言:   王亞明主任、陳漢傑主任、李禮輝行長、王仕雄副總裁,以及各位朋友︰   大家好!很高興今天能夠在此出席港珠澳大橋融資安排簡介會。   港珠澳大橋的融資安排順利落實,標誌覑大橋的進度進入另一個實質的階段。很感謝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亦顯示了三地政府全力以赴的決心。    大家都記得去年八月,粵港澳三地政府同意共同為大橋主橋的建設提供資本金,內地的資本金合共為70億元人民幣。香港出資67.5億元人民幣,而澳門則出 資19.8億元人民幣。三地的資本金額合共157.3億元人民幣,佔大橋主橋項目費用約百分之四十二。其餘數額三地政府的共識是透過貸款解決。   今年一月,三地政府透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