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環境局局長會見傳媒的開場發言全文(十二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2-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環境局局長會見傳媒的開場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環境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十二月十八日)出席粵港持續發展與環保合作小組第九次會議後會見傳媒的開場發言全文:    今天,我很高興與廣東省環保局李清局長以及其同事進行了「粵港持續發展與環保合作小組」第九次會議,這個周年的會議是我們在環保工作,或者區域環保合作 方面的一個重要會議。我亦很高興李局長和我們一起會見新聞界。今日的會議總結了過往一年來,兩地政府在持續發展和環保合作的工作。   在 環保工作方面,一個非常重點的項目是改善空氣質素,我們回顧了兩地就二○○二年達成的協議,在二○一○年的減排目標,雙方在過去一年都做了多項工作。香港 方面,無論是訂立法例,改善汽車排放,以至能源生產時的減排方面,都做了很多功夫。同時,廣東省在區域的排放方面亦做了大量的工作,包括在工業源頭,都市 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