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環境局局長就空氣質素指標檢討的開場發言(七月二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7-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環境局局長就空氣質素指標檢討的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環境局局長邱騰華今日(七月二十三日) 就空氣質素指標檢討公眾諮詢的開場發言部分:    從今日開始,政府會展開為期四個月的空氣質素指標的檢討。這個公眾諮詢是香港的空氣質素改善政策的重要一步,因為市民在過去一段時間都看到即使我們過去 一直改善空氣質素,我們仍要為將來香港整體社會作為一個優質城市,要作出多些努力。政府在進行空氣質素指標檢討的時候,最主要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希望透 過改善空氣保障市民的健康。   我們在進行空氣質素指標檢討時,是循覑三個方針進行。第一,正如我剛才所說,希望能夠藉改善空氣的質素能夠保障市民健康;第二,我們將按覑世界衛生組織提出的指引作為藍本,逐步提升我們的空氣質素指標;第三,希望按部就班,以分階段形式最終達至(世衛)的最高標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