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北京舉行的國家體育總局與民政事務局體育交流與合作協議簽署儀式上的致辭全文(五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5-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與國家體育總局簽署體育交流與合作協議儀式上致辭全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五月十三日)在北京舉行的國家體育總局與民政事務局體育交流與合作協議簽署儀式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袁局長、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今天我懷覑振奮的心情,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來到北京,簽署國家體育總局與香港特區民政事務局的「體育交流與合作協議」。   今年三月初,「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又與「中國奧林匹克委員會」簽署了一份體育交流合作協議;現在,香港特區政府與國家體育總局又將簽 署這份重要的協議。這正好反映出我們體育交流與合作正是朝覑更規範化及更有效益的方向發展,反映出廣大地方的人民與觀眾更支持彼此之間的交流合作。   我們的國家現已加入了世界貿易組織,而《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