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陪同「全國少工委『手拉手』少兒藝術團」探訪瑪嘉烈戴麟趾紅十字會學校時的致辭全文(六月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6-01
網址 :
文章預覽 : 何志平與「全國少工委『手拉手』少兒藝術團」探訪特殊學校致辭全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六月一日)陪同「全國少工委『手拉手』少兒藝術團」探訪瑪嘉烈戴麟趾紅十字會學校時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讓陽光遍照大地」   每個人都有童年,你的童年又是如何度過的呢?是和小伙伴一起玩耍?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海洋公園?還是怎樣的呢?   今天是國際兒童日,世界各國不同的兒童,在同一天空下長大,擁有同一個節日,但是遭遇卻有很大的分別。香港的兒童或許在為選哪一件玩具而感到煩擾。伊 拉克的小孩卻在擔心明天會否成了孤兒呢﹖埃塞俄比亞的小孩在想明天還能在垃圾中撿到可吃的嗎﹖幾內亞的小孩能吃到一粒方糖已感到十分快樂了。有的小孩在為 不知早上穿甚麼牌子的球鞋而感到痛苦;有的小孩在為沒有鞋子穿而愁苦;有的小孩連鞋子也沒有見過;有的小孩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