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香港「區區有睇頭」2004音樂會的致辭全文(六月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6-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區區有睇頭」2004音樂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六月十二日)在香港「區區有睇頭」2004音樂會的致辭全文: 各位議員、各位來賓、各位街坊、各位朋友: 大家好!歡迎你們出席香港「區區有睇頭」2004音樂會。今日一眾歌手、表演嘉賓及各區的區議會主席將會身體力行,用演唱或Chit-Chat的方式,帶大家唱遊香港! 為了推動香港經濟及旅遊事業,刺激消費,民政事務總署推出的一系列香港「區區有睇頭」的宣傳活動,在香港及內地都引起很大的迴響。我們今年的口號是「玩出 新鮮無界限」,顧名思義,我們是為大家發掘香港境內富有地區特色、好玩、新奇的景點,並用不同的方式向各位介紹,包括透過派發香港各區的皇牌路線旅遊小冊 子、張貼各款印有不同明星肖像的海報及大型宣傳海報、以及在香港電台第二台及廣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