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香港郵政署「創意工業」特別郵票發行儀式上的致辭全文(七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7-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創意工業」特別郵票發行儀式 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七月二十一日)在香港郵政署「創意工業」特別郵票發行儀式上的致辭全文: 蔣署長、各位嘉賓、各位新聞界朋友:   今天,我非常高興出席「創意工業」特別郵票的發行儀式。   郵票的出現,最初純為發揮郵資的作用,方便郵遞。隨覑社會的不斷發展,時至今日,郵票更兼具宣揚文化的功能,每一個設計系列,都反映了發行地本身獨有的社會文化,這是郵票可貴之處,亦是其魅力歷久不衰的原因。   今天發行的特別郵票以「創意工業」為設計主題,可謂正合時宜。面對二十一世紀全球化浪潮的沖擊,各地紛紛採取創新策略,出奇制勝。要在 劇烈的競爭中保持實力,甚至力壓對手,非有創意不可。香港特區政府深明創意的重要,民政事務局更積極透過各項有關的研究、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