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於民政事務局丙戌年新春酒會的歡迎辭全文(二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2-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新春酒會歡迎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二月十四日)於民政事務局丙戌年新春酒會的歡迎辭全文: 行政長官、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春回大地,福滿人間!今日是正月十七日,歡迎各位出席民政事務局丙戌年新春酒會。新春佳期,恭祝大家新年如意吉祥,萬事勝意!    送雞迎狗,歲在丙戌,在香港人奮發圖強和國家的全力支持之下,香港步入經濟復蘇,市面喜氣洋洋,人人滿懷希望,在新年以各種方式賀年祈福,積德行善。依 據中國傳統,今年的流年值卦為「萃」卦,萃卦是講群居的卦,勉勵人人合群,以和為貴,互相扶持,彼此關懷,特別是身邊的親人和朋友。   寄望新春來臨,香港前景光明,百業興旺,人人敬業樂群,感受到春天的生氣和溫暖。在此再祝大家龍馬精神,大吉大利!   我請大家一同舉杯:為國家的昌盛繁榮,為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