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上的致辭全文(九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9-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九月十三日)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獲嘉許人士和你們的家人、各位來賓:   首先,歡迎大家出席今日的頒獎典禮。   我謹代表政府和廣大市民,對各位為社會所作的貢獻,致最由衷的謝意。    香港這個國際大都會能夠有今日的非凡成就,實在有賴不同階層和界別的社會成員一同努力耕耘,付出努力和心血。值得欣慰的是,有不少人士在忙碌的生活中, 仍然付出寶貴的時間,盡心盡力推動康樂體育、文化藝術和社區綠化的發展計劃,在各自的領域中作出無私的貢獻,今日獲嘉許的人士就是其中的表表者。憑著你們 的不懈努力和寶貴的意見和貢獻,香港變得更富朝氣活力和文化氣息,四周環境更加優美宜人,你們的進取精神和卓越成績,實在值得我們認同和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