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於粵劇發展諮詢委員會舉辦的粵劇發展交流會上的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11-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粵劇發展交流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於粵劇發展諮詢委員會舉辦的粵劇發展交流會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周振基主席、陳劍聲主席、各位粵劇界朋友﹕   今天我很高興再次與粵劇界的朋友交流。業界熱烈參與交流會顯示大家都非常支持本港的粵劇發展。近幾月,我獲邀參與了不少粵劇曲藝團體的成立典禮,更欣悉粵劇界人士自發成立粵劇基金。對於業界及社會團體熱心推動粵劇發展,我藉此機會向各位致謝。    政府一直十分重視粵劇這門最具特色的本土文化藝術,行政長官曾與香港八和會館代表會面,討論粵劇演出場地及成立香港粵劇團的問題。本人亦於八月,與會館 代表再次會面,跟進有關事宜。我在此感謝香港八和會館主席陳劍聲女士及其他理事積極反映業界訴求,並提出新的建議,致力推動本土粵劇的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