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烏溪沙青年新村舉行的香港體育學院喬遷酒會上致辭全文(二月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2-05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事務局局長在香港體育學院喬遷聚會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二月五日)在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烏溪沙青年新村舉行的香港體育學院喬遷聚會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李家祥主席、鄭漢鈞會長、韋國洪主席、吳守基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教練、運動員:   首先,讓我在香港體育學院搬入臨時總部的日子,祝賀體院仝人工作順利,繼續發展香港精英體育;各運動員在新的環境繼續專心訓練,在未來的國際賽事中,再創佳績,為港爭光。    大家都知道,香港體育學院暫時遷離原址,是為了讓出地方改建為二○○八年奧運馬術比賽場地。香港能夠成為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協辦城市,是香港人的光榮。為 減少對我們運動員的影響,我們為香港體育學院總部及精英體育設施作出這項重置安排。現在各項主要的重置設施已經順利完成,並投入服務。讓我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