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出席《道德經》論壇圓隆晚宴致辭全文(四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4-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道德經》論壇圓隆晚宴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出席《道德經》論壇圓隆晚宴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主禮嘉賓、各位道長、各位朋友:    為期六日、連貫西安與香港的「國際道德經論壇」在今日圓滿結束了。是次論壇,促進了祖國內地與香港的文化交流,加深了海內外人士對《道德經》的認識,為 日後兩地道教團體的合作,開展新的一頁。我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感謝國家宗教局、中華宗教文化交流會、中國道教協會及香港道教聯合會多月以來的共同 努力,各方合作無間,一心振興道教,光耀中華,教化天下。   多日以來,西安和香港兩地的道家中人你來我往,衷情討論,熱誠問道,相交相知。大家虛懷若谷,談興愈來愈高,但是在今天終於要暫時告別了。告別宴會,是大會的餘慶,留個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