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上致辭全文(六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6-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六月十八日)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獲嘉許人士、各位來賓:   歡迎大家出席今天的典禮,我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熱烈恭賀各位獲嘉許的人士,並衷心多謝各位對香港作出貢獻。   各位長期積極參與地區事務,促進市民福祉,協建更美好的和諧社會,建樹良多。各位對社會有抱負和承擔,是市民大眾的典範,也是年青一代的楷模。   香港回歸祖國十年來,我們雖然經歷不少挑戰,但最終能夠排除萬難,再次騰飛。現在,香港社會和諧穩定,經濟全面復蘇,百業興旺,商機處處。這些成就,實有賴無數像各位一樣傑出的人士,以及全體市民齊心合力。   我深信各位獲得嘉許的朋友,今後必定會再接再厲,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