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上致辭全文(六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6-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獲嘉許人士、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歡迎大家出席今日的頒獎典禮。首先讓我代表香港政府和廣大的香港市民,對各位為社會所作的貢獻,致以由衷的謝意。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十周年。這十年來,我們成功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這個理念,更鞏固了國際大都會的地位。我們能夠有今日的非 凡成就,除了國家的大力支持外,還有賴不同階層和界別的社會成員默默耕耘,為香港的繁榮發展付出努力,作出貢獻。更值得欣慰的是,有不少人士在忙碌的生活 中,仍付出寶貴的時間,盡心盡力推動康樂體育、文化藝術、社區綠化和觀鳥活動的發展,在各自的領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