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的香港佛教界慶祝佛誕暨回歸十周年吉祥大會「香港回歸十周年鳴鐘大典」上致讚詞全文(六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6-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香港回歸十周年鳴鐘大典」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六月三十日)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的香港佛教界慶祝佛誕暨回歸十周年吉祥大會「香港回歸十周年鳴鐘大典」上致讚詞全文: 盛世和鐘頌 跋: 余出任民政局長五年,一心勤政,發揚故國傳統,貫通現代世界,締造和諧香港,民心歸向中華。一任屆滿,今躬奉勝會,乃為贊詞,善頌善禱,克始克終也。 子夜鳴鐘,斷除煩惱,增長智慧,消災解難,護國庇民,乃中國佛教至為隆重之祈福禮儀。香港回歸十周年,人心安定,欣欣向榮,佛教界發心為香港鑄造吉祥鐘,請得諸山長老大德親臨,傳燈叩鐘,全國廣播,誠盛事也。 頌曰: 洪鐘初鑄,日月新明。 大統永固,四海咸寧。 治國以法,安邦有道。 世運來復,魚躍龍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