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出席2008北京奧運會三百天倒數的致辭全文(十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0-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十月十三日)出席2008北京奧運會三百天倒數的致辭全文: 霍震霆會長、林煥光先生、梁愛詩女士、應家柏先生、各位嘉賓:   大家好,歡迎參加民政事務局聯同港協暨奧委會舉辦的2008北京奧運300天倒數儀式。   北京奧運會及殘奧會將於明年8月至9月間舉行,香港非常榮幸可以協辦當中的馬術項目。作為奧運協辦城市之一,香港已經為賽事做好全面準備。   奧運首次在祖國土地上舉辦,每一個中國人都為此感到十分驕傲。為鼓勵市民全情投入奧運,宣揚奧運團結、友誼和公平競賽的精神,政府與港協暨奧委會,以及多個不同界別的團體,在過去一年已安排多種的宣傳和社區活動。    踏入倒數300天,我們會進一步加大力度。今天的典禮,標誌香港為奧運進行的一連串城市景觀裝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