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全民健身迎奧運》慶祝奧運倒計時200日活動的致辭全文(一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1-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全民健身迎奧運》活動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全民健身迎奧運》慶祝奧運倒計時200日活動的致辭全文: 梁(愛詩)主席、各位嘉賓、各位同學:   舉辦奧運是中華民族的百年夢想,還有二百日,便是這夢想成真的歷史時刻,亦即2008北京奧運開幕的大日子。相信大家與我一樣,懷覑無比興奮,殷切期待奧運的來臨。   香港有幸協辦奧運的馬術項目,民政事務局一直全力推動社會各界以不同形式的活動迎接奧運,讓全港市民共享這盛事的歡樂;亦可弘揚奧運精神,促進社會的和諧團結。    「全民健身迎奧運」晚會得到香港與內地武術界,以及本地各區青年學生的支持和參與,是兩地一心迎奧運的最佳見證。我希望藉覑活動的舉行,可帶動勤做運動 的良好風氣,推廣全民健身觀念,特別是鼓勵青少年從小建立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