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於新界鄉議局戊子年新春團拜的致辭全文(二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2-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鄉議局新春團拜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二月十三日)於新界鄉議局戊子年新春團拜的致辭全文: 行政長官、劉主席、林副主席、張副主席、各位鄉議局議員、各位鄉紳、各位嘉賓:   剛才劉主席提到,初二到車公廟,為香港求得上簽,深信今年仍然充滿機遇和發展空間。我們當然都十分高興。借這機會,我向各位鄉紳、各位嘉賓拜年,恭祝大家如意吉祥,萬事勝意,祝鄉議局會務日隆,事事亨通。    鄉議局是特區政府推動鄉郊事務發展的合作伙伴。鄉議局以一貫愛國、愛港、愛鄉的精神,以及務實的作風,積極配合特區政府施政、大力推動新界鄉郊事務發 展、維護新界居民的傳統權益,促進社會團結和諧,貢獻良多。去年的鄉郊選舉和區議會選舉,鄉議局都積極支持,令選舉暢順舉行。多項鄉郊工程在貴局的支持和 協助下,亦得以順利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