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於雲南省楚雄州祿豐恐龍谷出席「恐龍化石送贈儀式」的致辭全文(六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6-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恐龍化石送贈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於雲南省楚雄州祿豐恐龍谷出席「恐龍化石送贈儀式」的致辭全文: 尊敬的劉平副省長、丁紹祥秘書長、各位雲南省及楚雄州領導、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我很榮幸出席恐龍化石送贈儀式,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接受雲南省人民政府送贈的這份珍貴禮物。    首先,我希望藉這機會,表達對雲南省的慰問和敬意。5.12汶川地震波及雲南省七個州市,造成嚴重損失,我謹向受影響的同胞致以最摯誠的慰問。據我了 解,省委、省政府不僅及時妥善安排受災群眾的生產生活,雲南省更全力支援比鄰的四川重災區,迅速開展救援行動,包括修通受損公路,這份抗震救災精神,充分 彰顯雲南省同胞逆境自強和博愛無私的優秀民族美德,實在令人欽佩。   雲南是文化資源十分豐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