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出席「2008北京奧運會香港運動員及志願者歡迎午宴」致辭全文(八月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8-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2008北京奧運會香港運動員及志願者歡迎午宴」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八月十六日)在北京出席「2008北京奧運會香港運動員及志願者歡迎午宴」的致辭全文: 各位嘉賓、香港的運動員、志願者和記者朋友:   我很高興今天能夠和你們在北京聚首,一同見證國家實現中國人百年的奧運夢。    在這個ʊ運盛會中,我分享香港運動員的喜悅。你們經過多年艱辛的鍛鍊及不懈的努力,晉身這個四年一度的國際體壇盛事,代表香港,與全球頂尖運動員比試身 手。對於尚在參賽的各位選手,我再一次祝願你們創出佳績,香港市民繼續為你們打氣。對於已經完成賽事的各位健兒,我感謝你們在賽場上展示了風格和水平,發 揚了香港人不畏困難、勇於拚搏的精神,大家以你們為榮。我知道一些選手在賽事中打破了香港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