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出席香港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午餐講座的致辭全文(十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香港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午餐講座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十月二十一日)出席香港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午餐講座的致辭全文: 方文雄副會長、伍威全主席、各位工商界朋友、各位嘉賓:   我很榮幸獲邀出席今日的午餐會,在座各位都是商界的青年才俊,香港經濟正面對環球金融海嘯的巨大挑戰,你們的幹勁、識見和創新思維,是我們一起轉危為機、創造奇蹟的動力。    香港體育運動的發展,亦同樣需要大家支持、參與。現代體育已不僅是個人體能的鍛鍊,而已經成為提升人民健康水平、凝聚社會團結、以及增強國民意識的重要 元素,所以是整個社會的事業,是構成社會文化的一部分。由於歷史原因,香港體育運動的發展,長期以來是由民間的各個體育總會帶動,形成香港體制的特色。各 個體育總會,大都是由熱心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