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民政事務局己丑年新春酒會致辭全文(二月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2-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民政事務局己丑年新春酒會致辭全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二月三日)出席民政事務局己丑年新春酒會的致辭全文: 行政長官、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歡迎各位出席民政事務局己丑年新春酒會,我首先代表我們的全體同事向大家拜年,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春節是中國人最重視的傳統節慶,在這個時候,我們都喜氣洋洋,家家戶戶共慶團圓,中國人對家庭倫理、對社會和諧的重視,都充分體現在這個節日中。    香港一如其他經濟體系,在過去一年亦受到金融海嘯的衝擊,預計今年經濟形勢將會繼續嚴峻,我們要面對的挑戰可能會更大、更多。特區政府已經推出了多項應 對危機和振興經濟的措施,貫徹「穩金融、撐企業、保就業」的策略,與社會各界攜手同心,一起轉危為機。我深信,只要我們繼續發揮自強不息的精神,在逆境當 中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