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青年委員會」講座的演辭全文(四月二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4-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青年委員會」講座的演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四月二十三日)在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青年委員會午餐專題講座,發表題為「迎接六十周年國慶」的演辭全文: 車主席、陳主席、各位嘉賓:   多謝您們的邀請。對於在座各位從事青年工作的成員,我感謝您們的熱誠努力,又對您們有殷切的期望,因為香港的未來取決於我們的年輕一代。   今年10月1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香港多個團體都開始籌辦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我想借今日這個機會,講一下我們慶祝六十周年國慶,希望對香港青年能夠帶出的信息。    六十年,中國人稱為一個甲子,如果以一個人的有生之年來說,這是相當長的時間:六十歲屆乎退休年齡,開始進入長者階段了。但放到中國的歷史長河來看,六 十年就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