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少年太空人體驗營」出發儀式致辭全文(八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8-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少年太空人體驗營」出發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八月八日)在「少年太空人體驗營」出發儀式的致辭全文: 周(珊珊)副部長、蔡(冠森)會長、李(焯芬)教授、郭(明華)總裁、各位嘉賓:   歡迎各位出席今日的「少年太空人體驗營」出發儀式。   去年九月,中國成功發射「神舟七號」太空船,太空人翟志剛、景海鵬及劉伯明成功完成航天任務,翟志剛更進行了我國首次的太空漫步。我國載人航天技術騰飛萬里,是新中國成立六十年來科技成就的集中體現。    「神舟七號」返回地面後,翟志剛等三位太空人應邀來香港訪問,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負責有關活動安排。藉覑這次訪問期間,我們向航天部 門的負責人提出了讓香港年輕一代更深入接觸祖國航天科技的建議,立刻就得到正面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