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沙田巡遊迎國慶致辭全文(九月二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9-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沙田巡遊迎國慶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九月二十日)出席沙田巡遊迎國慶的致辭全文: 彭(長緯)主席、韋(國洪)主席、各位主禮嘉賓、各位來賓: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這個國慶巡遊活動。今年是國家建國六十周年,回顧過去一個甲子,國家在經濟、民生、科技及體育等多方面均取得重大成就。國家日益富強進步,身為中華兒女,我們在多了解祖國發展的同時,亦應好好裝備自己,為社會及國家的進一步發展作更大貢獻。    國慶六十周年亦正是推行國民教育的良好時機。為鼓勵全民參與六十周年國慶,特區政府於今年四月開始展開一系列多元化活動,包括升旗禮、嘉年華、煙花礇 演、文藝晚會、大型展覽及與內地交流的活動等。除了祝賀國慶這個大日子及見證國家的成就,也希望廣大巿民透過參與這些活動,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