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出席香港青年協會主辦《真情對話》致辭全文(四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4-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出席《真情對話》致辭全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今日(四月十八日)出席香港青年協會主辦《真情對話》致辭全文: 一個經濟奇蹟的啟示 ********* 王(塲鳴)議員,各位青年朋友:   首先我想多謝香港青年協會邀請我出席今日《真情對話》分享會。今次是我第二次出席同類活動,有機會與青年人直接對話,我感到非常高與。今日我不打算談 保安問題,因為實在已談得太多了。我想利用今日這個機會與各位青少年朋友分享我的一些個人觀察和感受,希望可以協助青年人克服目前的逆境。   我今日的話題是《一個經濟奇蹟的啟示》。提起經濟奇蹟,實在令人感慨良多。回顧在九十年代,專家談及「東亞經濟奇蹟」,除了推崇日本及中國的經濟成就 外,就是「亞洲四小虎」的高速經濟增長。「亞洲四小虎」就是指大韓民國、台灣、香港及新加坡。記得我在一九九四年擔任副工商司,出席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