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出席香港黃大仙工商業聯會第九屆董事會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九月二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9-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出席香港黃大仙工商業聯會第九屆董事會就職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出席香港黃大仙工商業聯會第九屆董事會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 譚會長、各位嘉賓、各位工商業聯會的朋友:   今天我非常高興參加香港黃大仙工商業聯會第九屆董事會就職典禮,讓我能夠有機會與工商界朋友聚首一堂。   要營造和維持一個公平、充滿機遇和便利的營商環境,好讓各行各業大展鴻圖,是需要政府和工商界的互相信任、支持和攜手合作。    在推動工商業發展方面,特區政府一直本覑「政府促進」的原則,扮演了積極的角色。除了上述提及的營造及維持便利的營商環境外,政府也十分珍惜和重視現有 多項的營商優勢。這些優勢包括個人的自由、人權、法治的社會,包容開放的社會環境、廉潔和高效率的公務員團隊等等。這些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