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出席二○○七年度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時的致辭全文(八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8-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出席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八月十七日)出席二○○七年度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時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來賓、各位少年警訊的朋友︰   大家好!今天十分高興能夠再次獲邀以少年警訊總名譽會長的身分,委任新一批共一百三十二名的少年警訊深資領袖。看覑穿起制服、朝氣勃勃的各位,相信你們必定經過嚴謹訓練及付出過不少努力才能獲得委任。    第一批的少年警訊深資領袖於二○○五年獲委任,在這兩年的少訊活動中,他們都發揮出多樣才能,在各方面展現領導能力,積極地協助舉辦活動。能夠成為一名 深資領袖,證明了你們已經過少訊領袖的培訓和考驗,並且充分裝備了自己,因此,你們肩負起責任,發揮你們的才華和貢獻所學所得,帶領少年警訊其他會員參與 少訊活動,成為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