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以少年警訊總名譽會長身分在「二○○七年少年警訊周年大會」的致辭全文(一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1-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二○○七年少年警訊周年大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一月十九日)以少年警訊總名譽會長身分在「二○○七年少年警訊周年大會」的致辭全文: 鄧處長、各位少年警訊名譽會長、各位來賓、各位少年警訊朋友:   今日很高興出席「二○○七年少年警訊周年大會」,尤其以少訊總名譽會長身份致辭,倍感榮幸。周年大會是少年警訊一年一度的盛事,不單藉此機會回顧過往一年各位在少訊活動中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時亦落實下年度少訊活動的大計,意義特別重大。       少年警訊自1974年成立至今,已有三十三年。多年以來,通過為青少年提供多元化的活動,少訊計劃在推動我們的青少年為社會服務之餘,亦致力培育他們成 為勇於承擔、恪守誠信的未來領袖。當中不少過去的少訊會員已是我們今天的警務人員,或其他各行業的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