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在少年領袖團周年畢業大匯操致辭全文 (四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4-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少年領袖團周年畢業大匯操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在「香港少年領袖團 ── 二○○八年度周年畢業大匯操」的致辭全文: 陳韻雲主席、鮑志良司令、各位嘉賓、各位導師、各位家長、各位團員:    大家好!我十分榮幸今日出席香港少年領袖團的畢業大匯操並擔任主禮嘉賓。剛才我見到各位畢業的團員精神抖擻,步伐齊整地操過檢閱台,充分反映團員過去九 個月付出的努力和導師的悉心培育並無白費,亦顯示出少年領袖團注重訓練青少年嚴守紀律、克服困難、發揮團隊合作精神等的優良傳統。我在此向各位畢業的團 員,衷心祝賀。   參加少年領袖團的訓練,不單可以鍛鍊個人的責任感、自信心、應變力及毅力,更可以培養個人的品格、公德心及領導才 能。與此同時,大家亦可以善用餘閒,服務社會,促進個人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