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在「二○○八年度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的致辭全文 (七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7-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七月十七日)在「二○○八年度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的致辭全文: 各位來賓、各位青少年朋友:   大家好!今天我非常高興有機會參與「二○○八年度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的活動。    少年警訊自一九七四年成立以來,累積會員人數超過九十六萬。少年警訊計劃多年來為社會栽培棟樑,除協助青少年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外,也致力培育青少年的領 導才能和管理技巧、推動會員的個人發展,以及灌輸有關警務工作的知識。少訊的成功,是警隊持之以恆與社會各界攜手合作的成果。   今天,台下各位少訊精神抖擻,活力澎湃,對生命充滿熱誠,是年青一代的模範。相形之下,城中一些青少年,誤墮毒海,糟蹋生命,差別之大,令我萬分感慨。    青少年吸毒問題是我本人以至整個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