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在「二○○八年少年警訊周年大會」的致辭全文(一月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1-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二○○八年少年警訊周年大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一月三日)在「二○○八年少年警訊周年大會」的致辭全文: 鄧處長、各位少年警訊名譽會長、各位來賓、各位少年警訊朋友:   我十分高興出席今天舉行的「二○○八年少年警訊周年大會」,與大家回顧少年警訊計劃在過去一年取得的成果。    多年來,少年警訊計劃致力推動青少年服務社會,培養青少年成為社會的未來領袖。秉承這宗旨,少年警訊在二○○八年舉辦了各類型活動,協助青少年健康成 長。我樂見不少私營機構非常支持少年警訊計劃。例如「礇豐少年警訊獎勵計劃」及「恒生銀行協助警方撲滅青少年罪行比賽」,都是在私營機構大力支持下得以成 功舉辦。此外,少年警訊亦推出多項培訓計劃,邀請不同界別的成功人士與青少年分享經驗,培育少年警訊成員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