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在灣仔冬防宣傳活動的致辭全文(一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1-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灣仔冬防宣傳活動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一月十七日)在灣仔「警民齊滅罪 平安賀新歲」暨冬防宣傳活動的致辭全文: 林錫光主席、袁貞爾專員、各位嘉賓:   灣仔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灣仔警區合辦「警民齊滅罪 平安賀新歲」暨冬防宣傳活動,向區內市民推廣滅罪和冬防的信息。我很高興出席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灣仔區滅罪會一直積極配合警方,在區內推動防罪滅罪的工作,並向政府反映居民對區內治安的意見以及提出打擊罪行的建議。灣仔區滅罪會在籌辦滅罪宣傳活動 方面成績突出,活動形式多元化,吸引各階層的區內人士投入滅罪的行列。例如委員會成立了「灣仔區耆英滅罪團」,一方面加強區內長者的滅罪意識,同時發揮他 們的力量,在社區內傳遞滅罪信息。   灣仔區滅罪會每年頒發「灣仔區好市民獎」,表揚對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