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在香港拯溺總會榮譽功勳頒授典禮致辭全文(六月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6-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香港拯溺總會榮譽功勳頒授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六月六日)在香港拯溺總會2006/07至2008/09年度「榮譽功勳頒授典禮」的致辭全文: 劉漢華會長、陳偉能主席、各位嘉賓:   本人十分高興今日為「香港拯溺總會2006/07至2008/09年度榮譽功勳頒授典禮」主禮。    香港是全球最安全的地區之一,罪案率低,社會秩序良好,市民生活安穩,這是值得我們自豪的。而我們之所以能夠保持這個優勢,市民及社會各界人士的支持及 參與是非常重要。香港拯溺總會自一九五六年成立至今,服務香港超過半世紀,致力推動本港的水上安全,擔起拯溺救生訓練的培訓工作,並提供達國際水平的拯溺 考試予市民及各政府部門,如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警務處、消防處、懲教署、醫療輔助隊、民安隊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