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2008-2009年度 賽馬會藝力顯光華「校本藝術計劃」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香港展能藝術會
地區 : 香港
行業 : 文化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09-08-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2008-2009年度 賽馬會藝力顯光華「校本藝術計劃」 20/08/2009 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香港特別行政區勞工及福利局主辦,本會統籌的2008-2009年度賽馬會藝力顯光華「校本藝術計劃」至今已為特殊學校及特殊幼兒中心舉辦多個藝術活動,活動內容包括: • 「藝術日」 為70間特殊學校及特殊幼兒中心的同學提供不同藝術經驗。 • 「種子計劃」 提供20個藝術課程予特殊學校及特殊幼兒中心同學作深化體驗。 • 「藝術家駐校計劃」 為3間特殊學校或特殊幼兒中心的同學、家長及校方舉辦活動,協助機構探討及策劃藝術教育的發展路向。 以下是部份參與機構對計劃的意見: 擴闊他們(同學)對藝術認識的領域,亦能突破自己的能力去嘗試不同範疇的藝術活動或技巧。 —天保民學校 導師的創意,技巧,令每位參與者(包括弱兒、老師、協助者)都十分享受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