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在荃灣區中學暨制服團體升旗禮的致辭全文(九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9-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荃灣區中學暨制服團體升旗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在荃灣區中學暨制服團體升旗禮的致辭全文: 周(厚澄)主席、陳(卓)部長、張(岱楨)專員、各位隊員、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能夠出席由荃灣民政事務處及荃灣各界慶祝國慶籌委會聯合舉辦的「荃灣區中學暨制服團體升旗禮」,與大家一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六十周年,更高興見到各參加隊伍精神奕奕,全情投入參與這項極富意義的活動。    今日參加升旗禮的隊伍由懲教署歌連臣角銀樂隊帶領,銀樂隊的隊員全都是奮發自強的更生人士,向大家充分展現了他們努力不懈的自學精神。我亦很高興一共有 十四隊來自荃灣區中學以及其他區內制服團體的隊員,踴躍參與升旗禮,可見制服團體活動深受青少年人歡迎。我認為制服團體活動,不但有助青少年培養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