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新生代選民大募集2003音樂會」的演辭全文(六月二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6-28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在「新生代選民大募集2003音樂會」的致辭全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出席「新生代選民大募集2003音樂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蔡醫生、周主席、各位年青朋友、各位嘉賓: 首先很多謝蔡元雲醫生特地從沙田趕回來,為我們主持今日的開幕儀式。每次聽蔡醫生說話,便令我想起自己十八歲時,因為我們唸完中學入大學時,蔡醫生經常去我們的大學團契講話,當年他談他十八歲的經歷,也令我想起我們當年十八歲的經歷。 當年我們可以爭取的是什麼?是學生會的選舉,是運動場上的拼搏,希望代表學校取得獎牌,可以在辯論台上為學校爭取名聲。但是我們不能登記為選民,不能影響 香港的前途。但是你們現在可以。所以我們在政制事務局負責選舉工作的,負責「一國兩制」落實的,我們認為每名選民可以正式登記,可以參與投票,你們每一個 都是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