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民協深水狗年新春聯歡會的致辭要點(二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2-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出席民協新春聯歡會致辭要點(只中)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天(二月二十四日)晚上出席民協深水狗年新春聯歡會的致辭要點(只有中文): 亞基(馮檢基議員)、譚(國僑)主席、各位民協朋友和深水街坊:   很高興今天來到這裏與大家聚首一堂。今天是狗年正月廿七,讓我首先跟大家拜個年,祝民協在狗年有更好的發展,民協的街坊朋友事事順境、身體健康。   近年我有機會參與民協舉辦的地區活動,所以對深水區增添了認識。現時深水的三十五萬人口以基層為主,當中有三大特式。   第一,其中年齡達六十五歲或以上的長者佔約百分之十六,比全港的百分之十二為高。   第二,新來港人士的比例也較高,達百分之十一。   第三,住戶每月入息中位數為一萬一千元,為全港最低。   面對這樣的人口結構,與時並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