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宴請「台灣中國統一聯盟」青年學生訪港團致辭全文(七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7-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宴請台灣中國統一聯盟青年訪港團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七月二十四日)中午,宴請「台灣中國統一聯盟」青年學生訪港團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王(津平)主席、何(志明)副部長、各位來自台灣的朋友們:   我首先代表政制事務局和特區政府,熱烈歡迎台灣來的年青朋友。你們這次來,是去年王主席及聯盟代表跟特首提的一個意見,我們香港特區政府應當特別安排台灣年青一代的朋友到來,認識香港,認識我們在香港「一國兩制」的落實情況。    我知道大家今天早上已經跟政制事務局的同事們見面,也聽過他們介紹在香港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情況。我知道你們今天早上,也 到過廉政公署,認識香港反貪污的工作。有一點我們在香港覺得非常重要,就是香港有自由、有法治,沒有「黑金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