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宴請台灣中國統一聯盟「一國兩制參訪團」的致辭(九月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9-01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宴請台灣中國統一聯盟的致辭(只有中文)(附圖)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午(九月一日)宴請台灣中國統一聯盟「一國兩制參訪團」,以下是林局長在席上發言的要點(只有中文): (王津平)團長、(楊親華)副部長、各位從台灣來的朋友:   今天非常高興,可以代表特區政府和政制事務局歡迎台灣來的訪問團。這次是我第四次歡迎台灣的朋友代表統一聯盟來香港訪問,自二○○二年開始,由政制事務局代表特區政府處理對台事務以來,這幾年都是由我們歡迎統一聯盟的朋友來香港訪問。   過去幾年,我非常高興有機會跟你們聯繫。還有,在過去幾年,兩岸關係和台海的政局每年都有變化。團長,記得去年我們是剛分別地見證到黨對黨之間對話的建立。應當是四月份到五月份吧,國民黨和親民黨訪問內地以後,再過幾個月,你們便到香港來訪問。   去......